我們是 Chaser - 專營熱昇華球衣訂製

CHASER  專營籃球 、 足球、各種運動組隊球衣、外套訂造,全部採用優質物料,利用高階熱昇華技術印染。熱昇華技術可印刷任意設計,任何顏色,而不甩色,不甩字。自家備有專業球衣設計師,提供一站式訂造球衣服務,從設計,製造至運送,為客人創造一件獨一無二的完美訂造球衣。

什麼是熱昇華球衣?

球衣印字:熱昇華印刷

熱昇華印刷可於球衣印上任意設計的圖案及文字,而且印好之後不會再甩色亦不會再甩字,可以任意印上球衣編號及名字,製作獨一無二的專屬球衣。

什麼是熱昇華印制技術

熱昇華印刷 是利用 熱昇華墨水 和 熱昇華轉印紙,將圖案印在產品上。轉印過程中,會先將 熱昇華墨水 加熱令其汽化,然後進入Polyester布料裡,當染料搵度下降後,染料便會鎖在布料內,形成立體感強、層次豐富的圖案。

了解更多

想了解更多?可以到 熱昇華球衣 了解熱昇華球衣的優點。亦可到 籃球球衣足球球衣 了解更多 款式設計。 Chasers Sportswear 亦有提供其他 各類運動隊服熱升華外套訂造,歡迎查詢